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23)日晚上在圓滿劇場舉辦「我們都是台中隊」光榮晚會,擔任林佳龍競總主委的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今天第二度現身為林佳龍站台,蔡其昌強調,這場選舉是汗水和口水的競爭,台中在林佳龍的帶領下,擘劃的藍圖已逐步實現,朝著光榮和驕傲一步步邁進,蔡其昌也呼籲大家支持林佳龍,肯定為台中打拚努力的人,用四年的汗水換市民的一張選票,讓林佳龍順利連任。 

蔡其昌一早先到競選總部與林佳龍一同開記者會,接著到各選區陪同黨市議員,晚上再到「我們都是台中隊」光榮晚會。他說,四年來城市治理的成績,是林佳龍連任最大的本錢。 

他也提到,四年前黨內初選他輸給林佳龍,四年後也有人問他是否會再和林佳龍競爭,他不但不參加初選,更要擔任林佳龍的主任委員和啦啦隊長力挺支持。 

蔡其昌強調,四年前他對這座城市有很多想法,也有許多好的方法,但是四年後的現在,林佳龍不但把政見逐步實現,還把他想做的事也一起做了,他踏實努力地為這座城市付出,更是市長最好的人選,也希望台中市民可以感受到林佳龍的努力,讓他這四年來城市治理的好成績,轉化成連任的選票。   

面對對手的攻擊,蔡其昌也溫情喊話,期盼大家在投票前一天晚上,能夠閉上眼睛想想,當市民朋友走在綠柳川、豐原的軟埤仔溪,是林佳龍堅持努力的, 當市民朋友手牽著心愛的人和孩子在每個公園綠地,是林佳龍堅持努力的,如果市民朋友發現台中PM2.5濃度一年比一年低,也是市府團隊努力的成果。蔡其昌也強調,市民朋友帶著國外的友人到花博參訪的時候,當朋友大聲地向台中稱讚,那更是獲得世界級的肯定。  

蔡其昌強調,這場選舉是汗水和口水的競爭,台中的進步、城市的光榮都在林佳龍的帶領下逐步實現,往美好的方向發展。蔡其昌也呼籲大家,撇開對手的抹黑及惡意攻擊,大家在投票前的這一天,可以用心想想台中這四年是否有進步,是否正朝著光榮和驕傲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蔡其昌也懇託市民朋友,明天一起到投票所支持林佳龍,支持肯定打拚的人,相信林佳龍四年來的努力和認真,值得市民這一張選票的肯定,選擇對的市長,就是對故鄉打下最好的基礎,一起幫林佳龍催票,明天一起迎接大台中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