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投票救台灣」選前之夜今(23)日晚在凱道登場。造勢活動末段,丁守中太太溫子苓現身,團隊成員全部上台亮相,打出「溫情牌」。溫感性地說,她佩服先生的毅力與堅定,但這都不是她最喜歡他的地方。「我最欣賞的地方是,他有顆非常善良的心」,丁守中在旁補充「佛心」。

選前之夜末段,一路走來替他助選的團隊成員紛紛上台,丁守中太太溫子苓也現身。溫子苓往前踏出一步感性致詞,一開始丁守中還站在後方,後來丁才往前與太太站在一起。

溫子苓感性地說,她佩服先生的毅力與堅定,但這都不是她最喜歡他的地方。「我最欣賞的地方是,他有顆非常善良的心」,丁守中在旁補充「佛心」, 相信這樣的人,如果能為大家服務,一定會把市民福祉放在前面。

丁守中說,這個新就是佛心 希望讓台北更好 20年不只是磨劍,更是磨心,一路走來他遇到很多挫折與困難,但他始終沒有忘記,政治最大目的就是為民眾服務,政府存在的價值就是要讓人民過好生活。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致詞時表示,四年了,他從來沒有像今天心情如此好,因為風起了,天要變了,丁守中要帶他們重返執政。他做過八年市長,台北就像我的BABY一樣,相信前總統馬英九也有同感,結果被慢郎中(暗指柯文哲)虐待地沒有進步,他以曾任市長經驗痛批,若兩年來政績僅止於如此,他就會換調局處首長。

此外,身為基督徒的歌手施孝榮也到場獻唱幾首耳熟能詳的歌曲,為現場增添不少愉快氣氛。施也與民眾閒談,他住在內湖,但每次都投給丁守中。不過,丁守中的立委選區是在士林北投。

溫子苓往前踏出一步感性致詞,一開始丁守中還站在後方,後來丁才往前與太太站在一起。   圖:趙婉淳/攝

前台北市長、黨副主席郝龍斌也在最後現身,象徵交棒傳承給丁守中。   圖:趙婉淳/攝

選前之夜末段,一路走來替他助選的團隊成員紛紛上台。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