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選前之夜,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舉辦的「進步台中選擇林佳龍—我們都是台中隊光榮晚會」。之前透露將有一名沒有政黨傾向的神秘素人來為林佳龍站台,原來是台中蜜豆冰名店「幸發亭」的第三代傳人陳薇竹。

陳薇竹在台上首先說到中區過去的榮景,有大學生、在地人、外來客的聚集,在父執輩經營時,還買下隔壁的店面擴大營業。但是因為第一市場火警、衛爾康餐廳大火、道路改為單行道等等的影響,中區沒落了。但在林佳龍改造之後,中區真的復甦了,過去關門招租的店面,慢慢有新的店家進駐,年輕遊客也進來了。

陳薇竹接著說,她的政治傾向其實比較偏藍,在2014年父親轉向選擇林佳龍時,她還是選擇了另一位國民黨的候選人。但這幾年看到林佳龍對中區的改造,綠川、柳川的整治,她覺得林是真的有在做事;而且從媒體報導上看到,林佳龍不僅照顧中區,包括沿海的梧棲、大安,山上的和平等都有照顧到。這

林佳龍主打「我們都是台中隊」,以政績牌爭取民眾的支持,由素人說出親身感受更是使人動容。

延伸閱讀

今夜選舉瘋台灣》決戰中台灣龍燕拚場 神秘嘉賓受矚目

選前之夜》林佳龍「進步台中」晚會神秘嘉賓會是誰 直播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