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板橋掃街,對於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表態支持對手蘇貞昌,侯表示,黃國昌本來就是支持蘇貞昌,至於黃批評新北市府有很多弊案,侯強調,對所有的違法的事情都是「零容忍」。

侯友宜下午從市民總部出發車隊掃板橋,還加碼徒步掃街,沿路與支持者握手、擊掌,希望在最後階段,贏得選民支持。談及選前最後天心情,侯友宜說,他還是用平常心全力的衝刺,到能夠和選民接近的地方,和選民緊緊的握在一起。

對於鄭南榕遺孀、總統府資政葉菊蘭稱當年勸降陳進興的不是侯友宜,謝長廷並加碼說可以公布錄音檔一事,侯友宜說,陳進興事件在第一天晚上,是最危險最緊張的,他與所有的警察弟兄衝到現場裡面,營救了兩位受重傷的人質出來,「第一線警察弟兄用他們的生死,捍衛了我們的社會治安」;同時,很多長官也到場來指導,這些長官來做了很多的指導,都讓他很感謝。

至於謝長廷聲稱有錄音,侯友宜強調,在發生的當下,幾百個媒體朋友都在現場,而且現場是直播的,大家回顧去看直播的時候的影片,事實就都非常的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