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選前之夜大拼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姚文智在市府廣場前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呼籲十萬市民站出來。離開台北市府後,沒有批評過柯文哲的前市府秘書長蘇麗瓊今(23)日晚表示,選舉應該用政見正面爭取選民,但昨天看到有候選人陣營傳line在呼籲棄保,令人非常悲哀、傷心。

姚文智選前之夜,選在市府廣場前,一公里遠則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四四南村停車場舉辦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則在跑完台中市、新北市造勢活動後,將她最後一站輔選行程排在台北市,要為黨籍候選人拉抬聲勢。

余莓莓助講指出,柯文哲可能會宣布他當選就不會選2020年總統,「你相信嗎?」只要讓柯文哲落選,他就不可能選2020年。

前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助講則說,今天很高興看到這麼多人支持姚文智。她稱讚當年姚文智整治愛河的政績。她不是民進黨員,是選人不選黨,但民進黨員應該要支持姚文智,因為他關心弱勢、城市願景,所有政見包含民進黨創黨基本價值,公平正義、社會向前進步。她拜託民進黨朋友一定要集中團結支持一個堅持民進黨理念的姚文智。她也拜託選人不選黨的人支持姚文智。

蘇麗瓊接著還說,昨天有候選人團隊做棄保動作,她覺得非常悲哀、傷心。應該要貶棄這樣的選舉方式,回歸正常的選舉,以政見爭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