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最後一天,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掃街車隊今(23)日在卑南鄉長許文獻及達魯瑪克部落主席胡進德的陪同下,來到卑南鄉掃街,受到沿街民眾熱烈歡迎。劉櫂豪持續宣傳未來發展台東政策,鼓勵鄉親返鄉投票支持,許文獻也大聲呼籲,強調劉櫂豪為卑南鄉所爭取的相關建設經費,拜託鄉親能支持劉櫂豪當選縣長。

劉櫂豪表示,感謝過去大家給他機會,讓他能夠有進入國會為鄉親發聲的機會,也努力爭取許多經費與建設,這一次也需要大家全力支持,才能夠為台東帶來改變。劉櫂豪強調,四年前大家不看好許文獻,然而四年後許文獻能夠同額競選,就是因為他的成績感動鄉親,帶來幸福的卑南。這一次支持劉櫂豪,他也一定會秉持同樣的精神,讓大家對支持劉櫂豪不會漏氣。

許文獻也表示,今天能夠有幸福的卑南,是整個團隊的努力與鄉親的支持而來。且過去幾年,劉櫂豪立委任內協助爭取了利吉泥岩集水區富源溪治理工程、木瓜溪緊急野溪整治等經費,保障居民的生命財產。許文獻強調,卑南還有許多建設要完成,尤其是需要公所、縣府跟中央一齊合作來完成,希望鄉親能夠一起來相挺2號劉櫂豪,讓劉櫂豪在縣府跟卑南鄉公所一起合作,來為卑南帶來更好的環境。

劉櫂豪最後也呼籲,希望鄉親在明(24)日一定要站出來支持,用選票支持跟大家一樣認真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劉櫂豪,他承諾,一定會當全民的縣長,以台東鄉親的福利為依歸,不分黨派、族群,用心建設台東,打造台東成為安居樂業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直播)選前衝刺!陳其邁、陳菊合體掃街 花媽:沒超越我就打下去

(影)金蘭醬油廣告「挺同婚」? 公投前夕推出引熱議

劉櫂豪持續宣傳未來發展台東政策,鼓勵鄉親返鄉投票支持,許文獻也大聲呼籲,強調劉櫂豪為卑南鄉所爭取的相關建設經費,拜託鄉親能支持劉櫂豪當選縣長。   圖:劉櫂豪競選辦公室/提供

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掃街車隊今(23)在卑南鄉長許文獻及達魯瑪克部落主席胡進德的陪同下,來到卑南鄉掃街,受到沿街民眾熱烈歡迎。   圖:劉櫂豪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