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倒數,藍綠兩黨都將直播選前之夜,為選舉做最後全力衝刺。民進黨將推出選前總複習線上晚會直播;而國民黨將透過衛星訊號串連六都的選前之夜,全力催票。

今日,民進黨舉行「線上晚會in the house:選前總複習」直播活動記者會。民進黨媒創中心主任楊緬因表示,在選舉前,要幫大家複習各種資訊。而黨內幹部也會組成主持人團,並邀請客座主播進行問答與大家互動。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指出,明天是最關鍵一天,選民對各縣市的選情、候選人的表現都已有定見。

而民進黨六都選前之夜,包含了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新北市則有兩場,分別於三重市前街與新北大道交叉路段及板橋第二運動場;桃園市則在鄭文燦南桃園競選總部(中豐路、中美路口)舉行;台中市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辦;台南市則以「『站出來.挺台南』36小時直播超級計畫」為主題舉行造勢晚會;高雄市選在高徐捷運鳳山西站後方空地。

另外,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將透過衛星訊號串連六都的選前之夜,由TVBS連線轉播,除鼓勵民眾到候選人的造勢晚會熱情吶喊外,也可透過電視、臉書、網路收看造勢晚會,「大家一起感受選前之夜,勝選之夜造勢晚會的氣氛。」

而國民黨六都選前之夜,包括在台北市凱道以「投票救台灣—丁守中凱道勝選之夜」為主題舉辦;新北市則於板橋第一運動場,主題為「正義X覺醒 護新北—侯友宜選前之夜」;桃園市於中壢區的陳學聖南區競選總部舉辦;台中於Tigercity商圈旁舉行;台南則在花園夜市舉辦,主題為「台南贏台灣就贏 高思博勝選之夜」;高雄於夢時代旁的台糖物流園區用地舉行,主題為「打造高雄 全台首富 世界第一等 選前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