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巿長候選人高思博、高雄巿長候選人韓國瑜今(22)日分別率領車隊,在台南、高雄交界的二層行橋大會師,兩人一起登上宣傳車,繞行市區掃街拜票,沿途不少車輛駕駛都伸出手,向兩人揮手大讚「凍蒜」。雙人在選前合體造勢,期盼共同催出關鍵一擊,翻轉南台灣。

高思博表示,「南高連線,發財無限、創意無限」,如果兩人都能順利當選,肯定南、高連線,共組南台灣發財圈,讓「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鄉親發大財」,人人都是台灣大富翁。

韓國瑜說,台南、高雄兩巿民眾這幾年生活過得實在太辛苦了,民眾真的沒有錢,而且東西都賣不出去,觀光客、投資客越來越少,南、高要合作,要讓人民過好日子。讓南台灣經濟巨人整個站起來之後,北漂、西漂,許許多多的問題就會消失。

高思博、韓國瑜並齊聲表示,他們要打破南台灣經濟寒冬,當選後,要讓「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鄉親發大財」,人人都是大富翁,將合組南台灣發財圈,建立行銷大平台來銷售台南、高雄的農漁產品、工業產品…同時共同來治水、共同解決空污環保問題。

在車隊掃街前,高思博和韓國瑜21日晚間也促膝長談,發下宏願,雙雙當選南、高市長後,將徹底解決兩市偏鄉的醫療、建設、教育、經濟等四大問題,由南、高連線,共組南台灣發財圈,讓「南台灣經濟巨人」站起來,人人都是台灣大富翁。

高思博強調,他們兩人一個是「夢想家」妙點子無限;一個是「實踐家」沈穩、深邃、富思想,決定一起合作,可以共同治水、共同讓空污好一點,特別是南高交界的地方很多都是屬於偏鄉,兩人都有「苦民所苦」的精神,去思索如何照顧台南的中低階層,這才是一個政治人物的責任。

高思博也大讚韓國瑜的「韓」冰掌,打出的寒流已經把民進黨選情給冰起來,同時 把整個台灣國民黨支持者的熱情給燒起來,一邊冰冷、另一邊發熱,真的厲害,到底是怎麼帶起這樣一個風潮來?韓國瑜表示,他不敢忘記自己是貧苦家庭出生,兩年前他還只是一個賣菜的賣菜郎。「韓流」現象全是因為台灣人民這幾年過得實在太苦了,而他講出的幾句話,正好讓民眾找到一個宣洩口。

延伸閱讀

選前之夜六都連線同框 唯韓國瑜未邀黨內天王站台

韓國瑜護唇膏之亂 網友KUSO又一波表情包「致敬」

高思博和韓國瑜促膝長談,表示將徹底解決兩市偏鄉的醫療、建設、教育、經濟等四大問題。   圖:高思博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