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選戰短兵相接。選前之夜,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選在夢時代旁台糖物流園區廣場,由於安全考量,韓取消晚會大進場程序,改由「277名禿子」代表進場,意在照亮高雄。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22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明天的晚會「一樣走歡樂路線」、「沒有政治大咖」,晚會舞台等設計以紫色和金色為主色系,顯示以大能量拚經濟,主軸為歡樂派對。

至於外界關注韓國瑜將號召300、500名禿子陪同進場橋段,造勢晚會策劃人曹桓榮說,將取代表高雄人口277萬人的277名禿子持氣球代表韓國瑜由會場中間走道「大進場」,喻意照亮高雄。

根據了解,韓粉報名參加「禿子陪同進場」活動相當踴躍,擇取的227人中還包含2名女性支持者;還有高齡101歲的支持者因安全考量被勸退。

造勢晚會地點在台糖物流園區廣場,場地可容納約20萬人。民歌手鄭怡、鄭進一和布袋戲大師黃俊雄父女,也有名嘴及商業界友人站台,但就是沒有找國民黨大咖來幫忙。

延伸閱讀

許信良:2星期前投票韓國瑜必勝 現在難斷輸贏

選前之夜六都連線同框 唯韓國瑜未邀黨內天王站台

韓國瑜徵禿子「照亮高雄」,101歲人瑞嚴永發老先生(中)也報名參加。   圖:韓國瑜競選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