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2)日上午,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掃街拜票,獲得民眾熱烈回應。至於記者詢問這次夫人周美青是否會現身站台,馬英九則回應:「她今年都不會出席相關活動。」

今日上午掃街時,面對記者們的採訪,馬英九指出,丁守中的選情持續改善中,最後這兩天會全力以赴。至於「酷酷嫂」周美青是否會出來幫忙站台?丁守中說不曉得,目前沒有安排,但每個市民、中間選民都是他的寶貴嘉賓。而馬英九受訪時則明確回應,她今年都不會參加這些活動。

在選舉日前,丁守中持續進行車隊掃街行程,計畫走遍台北12行政區,為選情做最後衝刺。丁守中表示,昨天已走了萬華、中正、文山、大安區,如今淡水河沿線都是要全力衝刺、加強的選區。至於今日冒雨掃街是否比較累,丁守中回答:「還好,風雨生信心」。

此外,在選前之夜,馬英九、蔡英文即將上演「雙英對決」,雙方將為各自黨內台北市長候選人站台,對此,馬英九表示,這不光是雙英對決,而是整個黨派的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