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選情激烈,雙方陣營選前之夜都請出大咖站台催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競選總部今(22)日確定府院三巨頭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會南下站台;最大亮點則是與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視訊連線,南北串連拚選戰。

陳其邁選前之夜定調為「守護民主、 決勝高雄,#weCARE 高雄之夜」,23日晚間6點在捷運鳳山西站後方空地舉辦,預計將號召20萬人參加,將會是高雄地方選舉史上最大的一場盛會。

根據了解,蔡英文、賴清德與陳菊明天將南下高雄為陳其邁加油打氣;但因為行程滿檔,蔡英文與賴清德將不會出席選前之夜。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總協調陳啓昱和總幹事賴瑞隆表示,新北和高雄市是今年台灣選舉最關注的焦點,選情最熱的兩個城市,所以在選前晚間9點20分透過視訊互相加油鼓勵、互相加持,蘇貞昌和陳其邁也組成「緊衝連線」,明天南北相互串連,讓兩人都順利當選。

至於選前之夜的嘉賓,則有藍色狂想PUB老闆紀華朗、先前遭韓粉網路霸凌的歌手詹雅雯、音樂人陳明章、以及楊大正率領的滅火器樂團。

陳其邁陣營呼籲,選前之夜藍綠大拚場,高雄捷運可能擠爆,呼籲雙方支持者在捷運上都能保持理性。

延伸閱讀

選前之夜六都連線同框 唯韓國瑜未邀黨內天王站台

好忙!小英選前之夜戰到最後1秒 站台催票行程超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