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48小時,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22)日上午至蘆洲信仰中心湧蓮寺參拜和拜票,在場支持攤商熱情致贈蒜頭與好彩頭象徵「高票當選」。針對21日大關自救會成員攔車陳情,舉布條抗議時侯友誼竟對其比出YA(2號)手勢,侯友宜也澄清指出當時並不知是陳抗,比出手勢並沒有別的意思。

除了掃街拜票,侯友宜臉書也發文表示,新北市政府8年13座國民運動中心和68萬汽車停車格,對比蘇貞昌任內0運動中心,12萬汽車格的懸殊差異,以具體數字讓民眾更有感。侯友宜表示,「市府所有的建設是團隊每一個人的努力的,臉書發文是要展現市府團隊的辛苦和政績,讓更多市民朋友清楚明白」。

侯友宜說,他認為最後剩下不到36個小時,「奧步抹黑一定會再來」,雖然他堅持以正向力量去選舉,但是他還是要防止奧步。針對立委段宜康昨質疑侯家的新莊土地範圍面積,侯友宜表示,他講了很多次,「N次了、N次了,監察院都有報,相關資料都可以查得到,所以自己去查就可以了。」侯友宜也強調,他太太一直提醒他面對的對手是老長官,「他曾經跟你共事過,我們要理解包容來看待對方。」

至於鄭南榕的女兒鄭竹梅幫蘇貞昌站台時,表示「無法忍受有人喊侯友宜凍蒜」,侯友宜表示每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他都尊重。此外,侯友宜也解釋,昨天大觀自救會成員攔車陳情狀況,表示當時他已經上了戰車,第一時間其實不知道是陳抗,上了戰車面對民眾當然會比YA其實並沒有別的意思。

延伸閱讀

(影)尷尬!大觀自救會攔車陳情 侯友宜誤當歡迎比YA

(影)選戰倒數2天!蘇貞昌「衝衝衝」掃街直播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