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昨晚以「姚文智真的那麼憨」回擊老天鵝娛樂製作的「憨智回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22)日上午表示,「我覺得人之常情,有人有時候消遣你一下,有時候大家會覺得還好。但是當10萬人都罵你的時候,你心情也會難過。隨著大家怎麼評價,但是他的心情轉折就是如此」。

姚文智上午展開車隊掃街活動,並且接受媒體訪問。他首先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世大運前,「竟然要求副總統陳建仁在世大運閉幕式不要上台,來交換中國隊進場。這樣放棄國家尊嚴的想法,你都可以做?」「你有沒有在閉幕式之前,不斷要求我們的副總統不要出席,來換取中國選手的入場?」「你竟然敢開口?」「你寧可喪失國格,也要跟中國維持良好的關係」。

對於「老天鵝娛樂」先前製作「憨智回頭」嘲諷姚文智,姚先前是稱讚他們很有創意、有趣,但昨晚則說自己沒有那麼笨,知道這是在嘲笑他。姚文智受訪時先笑兩聲說,「我覺得人之常情,有人有時候消遣你一下,有時候大家會覺得還好。但是當十萬人都罵你的時候,你心情也會難過。隨著大家怎麼評價,但是他的心情轉折就是如此」。

對於「憨智回頭」影片,姚文智昨晚造勢晚會說,他過去2年在網路被人鋪天蓋地的攻擊,只有忍耐,一步一步走。「網路很多人說,姚文智你那麼憨,你都不知道。還有人講,你那麼憨,作一條歌『憨智」向我嘲笑。我要問大家,姚文智真的那麼憨嗎?真正那麼憨?我如果不是為了民主進步黨,若不是為了台北我們的國家首都,若不是為了台灣民主價值,姚文智受了這麼委屈,姚文智一路走來是為了什麼?」

延伸閱讀

前發言人成先知?胡幼偉:護唇膏事件是上帝用兆頭透露訊息

韓國瑜護唇膏之亂 網友KUSO又一波表情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