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今(22)日與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競選總策劃郭國文、競選發言人賴惠員議員等競選團隊成員,在下營上帝廟宣布史無前例的選前直播36小時開始,競選車隊將會從下營出發,一路前往安定,訴求「台南會贏(下營諧音)、市民安定」。

黃先柱表示,之所以選在下營,是因為這裡是溪北的中心,如果溪北有發展,台南才會贏。同時,也正式宣佈這次不辦選前之夜,要用史無前例的超級計畫,舉辦全國第一次的36小時直播,讓更多市民能夠線上參與,也避免造成警察同仁的工作負擔。

黃偉哲指出,很榮幸在下營上帝廟,作為36小時最後衝刺的起點。他也向上帝爺公承諾,如果當選,一定要以市民的福利為念,以台南市的發展為念,創造所有190萬市民最大的福利。

黃偉哲也表示,在最後的36小時將會跟競選團隊共同努力,用史無前例的創舉,以及最有效的傳播的方式,向市民介紹議員、里長的競選活動,以及與其他區域立委及在地商家合作,介紹台南的風土民情,以及台南好吃好玩的地方。

此次36小時直播已同時在黃偉哲的臉書與Youtube頻道放送,從11月22日上午10時到11月23日晚間22時止,期間直播不中斷,並在36小時內介紹大台南37區的選情與特色,展現民進黨的團結,以及對大台南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