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進入最後肉搏戰,今(22)天天空飄起毛毛細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依舊接續車隊掃街,丁說「風雨生信心」。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與館長直播時,直指「他上任後最大特色就是清廉,與藍綠弊案一堆截然不同」,對此,丁質疑,網路上都在譏笑北市府局處首長沒有貪賭舞弊,因為柯P根本沒有發包相關工程,毫無作為。

丁守中自昨天起展開三天的車隊掃街,繼昨天走訪中正萬華、大安文山,今天接續中山大同、士林北投,明天到內湖南港、松山信義,力拚催出藍軍選票。今天更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前來陪同掃街衝刺。

丁守中說,非常感謝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等好多朋友在選前之夜幫他站台,國民黨打團隊選戰,從里長、議員、立委到他,全體動員打一場光榮的團隊選戰。

至於酷酷嫂「周美青」是否擔任神秘嘉賓現身選前之夜,丁守中說,現在沒有這樣的安排,強調中間選民、市民大眾都是最寶貴嘉賓,即使無法到現場,也希望能協助動員隔天出來投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訪問,詢及柯上任後與過往的市長有何不同,柯文哲不諱言指出,他任內最大特色就是清廉,也是新政治文化,不像藍綠過去弊案一堆。

被問到此時,丁守中立馬質疑「他(柯P)上任有清廉嗎?」柯文哲什麼事情都不做,網路上譏笑北市府局處首長沒有貪賭舞弊,因為根本沒有相關工程發包,毫無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