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網路上散布國民黨籍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涉及買票的林姓男子,21日與韓國瑜上演「大和解」,該男子道歉後還獲得韓國瑜拍肩安撫,重申要打1場「乾淨選舉」。沒想到PTT鄉民卻發現,在東森新聞專訪中,該林姓男子自稱「我也是國民黨員」,網友砲轟「韓導今天要導幾部片才開心?」也有人虧「是要拼明年金馬嗎」。

這場被鄉民譏諷為「黨內互打」的事件,發生在高雄市,1名林姓男子在網路貼出「國民黨的人在左營等區用一票6000選韓國瑜和國民黨議員候選人」等文章,因為涉及違反《選罷法》,在21日韓國瑜在掃街時,林男現身在媒體前向韓國瑜道歉,還表示文章不是他寫的,他轉傳的用意只是希望大家乾淨選舉。

韓國瑜還拍拍林男肩膀表示,「沒事了,沒有關係」,接受道歉,並希望他改掉激進的言論。讓眾多韓粉看了大讚韓國瑜器量大,也指責這些綠營支持者散布謠言。

但鄉民爆料,經過查了一下東森新聞的報導 才發現整個過程是:「國民黨黨員散佈韓國瑜買票消息,國民黨黨員自己跳出來跟韓國瑜道歉」!網友還虧「阿伯還北七到有剩,跟媒體承認自己是國民黨黨員」,「韓導今天要導幾部片才開心? 現在是把所有的觀眾當成是智障逆?」

還有網友回應「是要拼明年金馬嗎?」更有人虧「沒錢找更好的演員?10億花哪去了」、「綠營高招 早就在韓導片場植木馬了」、「難怪媒體這麼愛他,產值太高了」。

相關連結:

酸姚心眼小嗆高嘉瑜 人渣文本分析:館長力拱柯P做到真助選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因在網路散播買票傳聞向韓國瑜道歉的林姓男子,自爆是國民黨員。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