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柯文哲受「小野事件」與「金馬統獨言論」等風波影響選情。對此,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表示,柯文哲有點雙面人,不像他口中標榜的白色力量,「他其實正在走一個『傳統政治人物』的走法。」

柯文哲因選情告急,不只派出擁有超高人氣的「學姐」黃瀞瑩掃街拜票,更有一批「義勇軍」集資買報紙半版廣告替柯宣傳政績,強調「我們看病會選醫術嫻熟的主治大夫?還是沒經驗的實習醫師,或沒畢業的醫學系學生?選台北市長也一樣!」。

資深媒體人林育卉今天在華視《Online鍾點讚》節目上表示,這個廣告斧鑿斑斑,呈現的是柯文哲團隊的某種心態,似乎想傳達柯文哲的好,但他們卻忘了,柯文哲當年是打著素人名號出來參選,大家都期望這個素人,可以改變台北市,改變台灣的文化,至於是否如廣告所稱,由一般市民集資,她則抱持「高度懷疑」。

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也在節目中說到,柯文哲顯然知道自己的選情已經走到艱困的狀態,他現在的選舉手法與四年前相比,完全不一樣,其實正在走一個「傳統政治人物」的走法,在臉書與報紙頭版登廣告,這與他口中的藍綠垃圾政治完全一樣。她更直言「既然大家手法都一致,你就不要這麼清高嘛」、「有點雙面人,不像他口中所標榜的白色力量,他跟藍綠有什麼不一樣!」

對於今晚柯文哲將與館長陳之漢直播訪談,王時齊也說,相較於幾個月前,是自帶流量的阿北,現在卻要在網路上登廣告,突顯他險峻的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