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三天,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從今 (21) 日起展開車隊掃街活動,不但有兩位前縣長朱立倫及吳志揚陪同掃街,沿線也有許多民眾響應「揮國旗運動」,在路旁揮舞國旗、高唱「梅花」、「中國一定強」、「古月照今塵」等愛國歌曲迎接車隊,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陳學聖表示,選民陸續回歸讓藍軍在桃園的選情越來越穩固,真的能感覺到基層民心思變,盼選民支持正統,別浪費手中神聖的一票。朱立倫受訪時表示,選前72小時特別回到桃園幫陳學聖加油,希望他的韌性和耐力,能夠最後逆轉勝。朱說,鄭文燦掌握全部的執政資源,對陳學聖來說相當艱困,這場選戰不是陳學聖對上鄭文燦的選戰,這場選戰是台灣人民對抗民進黨的選戰,也是所有市民對蔡英文執政兩年半最大的檢驗。相信桃園的鄉親會跟全台各地,包括中南部的市民一樣,一定會覺醒。 

陳學聖表示,倒數三天最後階段衝刺,真的能感覺到基層民心思變,很多鄉親平常都不太表達意見,但都在最後時刻願意出來支持國民黨,表示他們對於現在的民進黨政府真的很不滿意,所以11月24日就是對蔡英文不信任的投票。 

陳學聖說,整個國民黨的團結和藍營選民的回歸,讓藍軍在桃園的選情越來越穩固。從里長、議員到市長候選人,只要最後「催票、拉票、投票」,投票率越高,有信心一定可以逆轉勝,希望藍營支持者「支持正統,別浪費手中神聖的一票。 」

競選團隊發言人魏佑任表示,明天(22日)繼續安排候選人車隊掃街行程外,23日選前之夜的場地佈置也大致完成,晚會地點確定在中壢區七和一街南區競選總部舉行,傍晚六點就會安排一系列暖場活動,晚間七點左右各區黨提名市議員候選人及中央輔選團的周錫瑋、郝龍斌、洪秀柱、馬英九也都會陸續站台,將選戰熱度拉到最高點。

陳學聖表示,倒數三天最後階段衝刺,真的能感覺到基層民心思變。   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

不少民眾響應「揮國旗運動」,不但身穿國旗衣,手持大國旗、小國旗,在路旁熱情等待迎接車隊。   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