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最後肉搏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21日)起展開車隊掃街,衝刺選情。掃了一個上午的丁守中,中午回到競選辦公室時,即便有些疲憊,但還是撐起笑容應對支持者。選前之夜在即,據了解,考量議員候選人各自造勢,此次要求地方黨部動員,預料當天將有1萬2千人湧入凱道。

台北市總共有12個選區,丁守中每天車隊掃街2個區域,今天來到中正萬華、大安文山,明天到中山大同、士林北投,倒數一天前往內湖南港、松山信義。選舉倒數三天,做最後奮力一搏的掃街拜票。

丁守中下午再從競選辦公室出發,沿途出現小插曲,車隊開到一半,突然停了下來,原來是首台帶領的車隊疑消失,丁守中當下面露茫然不解,後來再次啟動之後,車隊速度加快不少,讓跟在後面的議員候選人被拋在後頭,唯獨以「俠女」自居的王欣儀緊跟在後,因此丁也在師大附近停下腳步,等待候選人跟上後再次出發。沿途有民眾、攤販熱情高比YA,象徵丁守中抽到的2號,表態力挺丁守中。

因應選舉到來,警政署嚴陣以待,維安也全面升級,丁守中表示,到目前為止沒有出現負面事件,基本上還好,自己全力衝刺,自栩中華隊,最後一定逆轉勝。他說,太太溫子苓與姊妹淘一起勤跑市場,他與太太分進合擊。

雙11凱道造勢後,藍軍氣勢抬升,黨內更加審慎樂觀,據了解,有了雙11的基礎之後,黨內預料選前之夜將有1萬2千人湧入凱道,由於議員候選人各自有活動,當天委請地方黨部動員,不刻意要求議員候選人,其中人口佔比最高的大安文山區,預計出動1千2百人到1千4百人。

延伸閱讀

姚文智爆緋聞 丁守中:只要沒做過就不必怕

接受博恩夜夜秀訪問年輕人反映冷淡 丁守中駁斥:全體鼓掌、口哨聲不斷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上午在中正、萬華區掃街時,向樓上住戶比出二號手勢。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