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倒數72小時,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目前已經掌握5大可能奧步,包括抹黑侯友宜砍重陽敬老金、與車隊製造假衝突、影射侯友宜外遇、影射侯友宜與黑道勾結,以及抹黑賄選與走路工事件,侯辦呼籲所有支持者一定要在11月24日挺身而出,守護新北。 

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賴冠群指出,回顧台灣選舉史,八年前民進黨用黑函攻擊朱立倫「當選會取消老人年金」,四年前黑函攻擊朱立倫「和頂新勾結」。這還只是新北市的部分,1998年「桃色錄音帶」事件,綠營影射吳敦義和女記者曖昧關係,錄音帶後來被證實偽造;2006年黃俊英因陳其邁開記者會指控走路工,最終含恨落選,抑鬱而終;2014年,段宜康誣指林滄敏詐領補助款,還說如果不實要吞曲棍球,直到法院認證段宜康抹黑,段宜康竟也不肯依約吞球。這些都是台灣民主永遠無法抹滅的傷痛。 

賴冠群說,奧步的形式五花八門,防不勝防。目前掌握的五大可能奧步,第一個是說侯當選會砍重陽敬老金,這個奧步已經是現在進行式了;第二個是與侯友宜車隊製造假衝突,控訴侯友宜製造意外;第三個是可能影射侯夫人未露面,是因為侯友宜在外面有緋聞,太太怒不露面;第四個是製造假走路工事件;第五個就是宣稱侯友宜與黑道有勾結,持有黑槍,或者抹黑侯友宜過往辦過的案子有問題。 

賴冠群強調,奧步的形式真的千變萬化,防奧步最好的方式,就是選民拿出智慧,拒絕受到那些「突然爆出來」、「看起來很真的」的消息影響。「這些很可能都是選舉專家炮製出來的,請不要讓遺憾重演在侯友宜身上」,呼籲支持者11月24日站出來,一起對抗民主的逆流亂流,對抗東廠

坦承選情緊繃!柯P:綠拔韓國瑜 才搞成今天這局面

姚文智爆緋聞 丁守中:只要沒做過就不必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