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選戰最熱話題「愛情摩天輪」,也是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19日電視辯論會裡,重視到放在結辯中申論的政見,相隔5個多小時後,署名「陳奈米」的網友在PTT問卦版,附圖貼出「愛情摩天輪草圖(設計系請進)」的板文,立即獲得推爆,極力推薦出任韓國瑜的都發局長或文化局長。

板文表示,「我借光說話,今天韓導拿的草圖,老實說看起來比較像愛情雲霄飛車。就如桃園機場的新航廈天花設計,天花板上13萬片的鋁花瓣,現在要全部改掉一樣。歐美國家的設計來,過個海關沒總是會有一些技術問題嘛。」

板文進一步指出,「依我來看所謂的愛河愛情摩天輪,在經過部分修改之後,最後就會長這樣。用車輪黨的12道光芒,畫作12間愛情旅館,多麼浪漫呀。」雖然已是深夜接近清晨,不少網友讚爆說,「真的笑到流眼淚....哈哈哈哈哈」「害我大笑到被人白眼」「害我吵到家人了啦」。

推文說,「快投稿啊,一定會被採用」「猛,明天去韓導辦公室報到」「這應該不用面試,明早就收到預聘了吧」「您好,請問有意願進公部門嗎?我們缺一個會英文的文化局長喔」「你多益成績單準備好,1125到韓導工作室面試」「高雄市文化局長就給你當了」。

針對設計造型,推文表示,「連倒影都有,你好細緻喔。可以追加夜景版嗎?必備中華民國美學元素-七彩霓,虹燈 超刺眼LED 攤販」「滿滿中華民國美學」,還有創新名稱的「摩鐵輪呵」。

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或修改建議,「只有12間房,是怎麼發展愛情產業?」「請問該增設保險套販賣機在岸邊嗎?」「這太小圈了,一圈不到20分鐘」「裡面要有廁所,化糞池要怎麼解決?」

「我覺得車廂碰不到愛河設計太爛,沒讓客戶體驗愛河甘甜的水,如沐浴於神恩惠般」「建議車廂最下方可以碰到河水,這樣可以順便省去裝衛浴,又能讓旅客享用甘甘的河水」「為了做愛做的事,裡面情趣用品不能少」。

比較負評的則是「這玩一輪至少要萬元起跳吧」「河面飄滿保險套」「愛河變牛奶河,全世界都震驚了」「感覺整個就很 low」。

網友設計韓國瑜主張的愛情摩天輪(遠景)   PTT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