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林佳龍今(19)日晚間來到海線參加市議員候選人吳敏濟造勢晚會,他表示,這四年來大甲有超過100次,對海線的付出與建設,大家都看得見,但是對手卻一直抹黑佳龍,請大家5天後要用選票還他公道。 

林佳龍晚上參加大甲日南慈德宮前所舉辦的吳敏濟造勢晚會,大批支持者蜂擁而至,熱情聲援林佳龍與吳敏濟。林佳龍表示「疼惜佳龍、牽成敏濟,甲安埔要進步一定要讓佳龍和敏濟都連任成功,認真負責的吳敏濟,一直都替甲安埔民眾爭取建設, 這樣的認真的議員,我們一定要讓他連任成功。」 

林佳龍說,這四年來大甲有超過100次,比起之前的縣市長,他更是關心甲安埔,了解這裡並解決問題。這四年,他不分山海屯、不分你我,將公車延駛到日南市區、自來水延管,協助偏遠無自來水地區裝設自來水、老舊校舍的改建,也編列8年50億元、花博、鐵路高架化、海線雙線對開、托老托育一條龍、社會福利、教育文化、民生需求、長照服務以及升級版的敬老愛心卡等,這都是四年來一步一步完成。 

林佳龍也特別強調,社會福利也持續升級,敬老愛心卡每月1千元,可使用在搭計程車、醫院掛號費部分負擔費、老人假牙補助,讓大家「看得到,用得到」,這點對偏遠地方很重要。 

林佳龍指出,選舉迄今對手一直抹黑,昨天佳龍還請總統來大安的鎮安宮向大家說說不收水井規費,他也在議會都說得很清楚「台中巿政府不收水井費」,他在這裡保證:「佳龍做巿長,不可能跟大家收水井費」,請對手不要再亂放假消息。 

針對空汙問題,林佳龍指出,有百名專家站出來為我們改善空汙背書推薦、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站台,也在臉書上寫文章,這些環保專家跟人權律師站出來,他們應該有感受到,我們在改善空汙應該是全國做得最多,做得最好,但這次選舉卻成為對方抹黑的議題,所以大家要用選票還林佳龍一個公道。

林佳龍今晚參加市議員候選人吳敏濟造勢晚會,請大家5天後要用選票還他公道。   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