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用「台灣受傷了」訴求,發起「投票救台灣」運動,丁守中指出,韓流的爆發,是因民進黨執政造成民怨,累積了滿坑滿谷炸藥,韓國瑜只是一個引信,點燃了高雄人的怒火,也點燃了全台灣人民的怒火。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用「台灣受傷了」訴求,發起「投票救台灣」運動,並推出國旗OK繃帶造型的貼紙。強烈號召全台灣的選民站出來投票,拯救台灣。為了這個活動,丁守中團隊特別設計了「投票救台灣」的貼紙。這是一個繃帶造型,用意就是救台灣,救受傷的台灣。

丁守中說,「台灣受傷了」。民進黨的執政,讓台灣受了太多太多的傷:經濟傷、過勞傷、空汙傷、缺電傷、環保傷、農民傷、斷交傷、東廠傷、年改傷、教育傷、觀光傷。
簡單說,台灣現在是經濟困頓、民生凋敝、民主蒙塵、族群撕裂。台灣真的是「遍體鱗傷」。民進黨的執政下,台灣失去了方向,蔡英文政府帶給台灣的,是滿身傷痕。

丁守中指出,韓流怎麼會爆發?民進黨執政造成的民怨,累積了滿坑滿谷的炸藥。韓國瑜只是一個引信,點燃了高雄人的怒火,也點燃了全台灣人民的怒火,要終結民進黨「災難式決策」帶給台灣的傷害。「討厭民進黨」已經成為全民共識。

丁守中說,詩人雪萊曾說:「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但是,「如果沒有行動,春天還會很遠很遠!」。所以搶救台灣,最重要的是行動。不管北漂西漂,人在哪裡,都要用盡一切力量,走進投票所。救高雄、救台北、救台灣。
「投票救台灣!」運動,要結合國民黨所有縣市候選人,共同呼喚全台灣的選民站出來投票,拯救台灣。

丁守中說,台灣不缺勤奮優質的人民,只缺正確的方向和領導,只要做出對的選擇,台灣當然可以更好。1124之後,「你到底要不要看到台灣改變,擺脫那意識形態台獨的民進黨執政」?要,就站出來,走進投票所。「救台灣,也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