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今(18)日下午到已經有334年歷史的台中市萬和宮參香,祈求媽祖庇護地方,她更趁機大力為市長林佳龍推銷、拉票說:「我們市長做得很好,讓他高票當選連任!」 

這是蔡英文繼民國100年10月20日之後,再度蒞臨萬和宮。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代表信眾及董監事熱誠接待。蔡英文抵達後隨即由蕭清杰、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市議員張耀中、何文海及前立委劉文慶等人進入正殿,鐘鼓鳴聲,莊嚴肅穆氛圍下,參香祈福。祈求媽祖保佑國運昌隆、地方繁榮、瑞氣呈祥。 

蔡英文致詞時說,鼓勵大家去看花博,她說:「台中市政府執行率強,有效整合各種產業,大家要趕快去看!」她接著替競選連任的市長林佳龍拉票,她說,這位市長有很大格局,推動智慧機械中心,也妥善規劃交通系統,由環狀交通變成網狀。以及執行托育一條龍等,都做得很好,「11月24日大家要去投票,投給2號的林佳龍。」

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致詞歡迎總蔡英文。   圖:萬和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