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在北門舉行「光榮城市」園遊會造勢活動,柯晚間8時半左右抵達,從北門慢慢走向舞台,並發表約20分鐘演說,背後則有妻子陳佩琪、柯爸媽、北市府團隊首長與多位議員、議員候選人,民進黨籍的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民政局長藍世聰、市府顧問周榆修及親綠的法務局長袁秀慧都有上台力挺。

歌喉相當好的陳景峻,晚間在柯文哲還未出席時,也一連帶來《回鄉的我》、《春夏秋冬》等歌曲,他在演唱期間也高喊,柯文哲每天辛苦推展市政,早上7點半就上班,為了市政、為了台北願景,帶領北市府團隊往前走,「像這樣的人,我們是不是要給他疼惜,好不好?」「相信台北、相信柯文哲」,讓現場響起掌聲。

現場主持人也一一介紹現身支持柯文哲的北市府官員,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遭勞運人士李明彥攻擊頭部的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也帶著傷出席,獲得許多民眾熱烈的加油打氣。此外,主持人唱名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時,也特別提到藍曾對民進黨喊話,若他要被民進黨開除,「請記得寫下我是支持柯文哲」。

北市多位首長官員都到場。   圖 : 周煊惠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