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8)日LMS明星賽展開選手大車拼,壓軸對決的部分由閃電狼當家中路Maple對上ahq王牌中路Westdoor,雙方換血,Maple一度占上風,不料薑還是老的辣,最終由Westdoor一波帶走,成功勝出。

「壓軸對決」雙方換血,Maple一度占上風

雙方在比賽初期就不斷以「風魔手裡劍」互相換血,但Maple先手打出一波,削掉Westdoor半條血,但Westdoor很快反擊,使得Maple不得不退回兵線之後吃補包,仰仗著兵線的優勢,Westdoor進逼,但Maple毫不畏懼,再度上前打了一波,逼得Westdoor不得不回基地回補。帶著三把長劍出來的Westdoor,此時Maple已經升到六等,將兵線推到塔下之後,Maple回家補了「殘暴之力」跟「布甲」。

當Maple升上八等之後,他越塔試圖手刃Westdoor失敗,交了「死亡印記」之後,雙方血量都壓得極低,Westdoor放棄回家的念頭,將兵線壓到了Maple塔下,Westdoor以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Maple一波帶走,取得了擊殺,也為火龍隊連下三城。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這隻我會玩?明星選手齊試怪出裝

華固奧之松事件告一段落 HKE承諾全力備戰2019

 

雙方換血,Maple一度占上風,布料薑還是老的辣,最終由Westdoor一波帶走,成功勝出。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