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背後有民進黨支持,尋求連任的金門縣長陳福海今天表示,他是金門鄉親選出來的,他怎麼可能與民進黨有什麼連結,對手太不了解金門人的心聲。

選舉進入白熱化,把握選前最後的黃金週日,陳福海今晚將在金湖體育館(小巨蛋)舉辦感恩晚會;一大早他先到新市里菜市場和山外街頭等地拜票,邀請鄉親晚上參加晚會。

陳福海受訪時表示,前總統馬英九在總統任內不把金門長期累積的水電基礎建設做好,欠金門人一個道歉,卸任後還到金門操作藍綠與族群對決。

陳福海說,他是金門鄉親選出來的,「福海怎麼可能和民進黨有什麼連結?」馬前總統「太不了解金門人的心聲」。

陳福海說,就任縣長後,以民生基礎建設為優先,做好水、電和內外道路建設,把國民黨沒有做的做好,「候選人什麼都沒做,只會操作藍綠對決」。

在市場拜票時,陳福海和夫人許梨羨分頭向民眾爭取支持,邀請民眾晚上參加小巨蛋舉行的造勢晚會,一起熱鬧;民眾回應「縣長加油」,並說會召集親友參加晚會,力挺縣長。

前總統馬英九16日為國民黨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站台時表示,這次金門縣長的選舉,表面上是國民黨的楊鎮浯對抗無黨籍的陳福海,實際上是「藍綠對決」。

馬英九說,民進黨不提名想要競選金門縣長的前民進黨籍縣議員陳滄江,因為中執會通過決議要支持在地的力量,但陳福海一直都否認背後的支持者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