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17)日晚在豐原舉辦萬人造勢晚會,宣示要以拚經濟、救空氣,讓台中市民有好日子,盧秀燕上台演說時氣氛達到最高點,現場升起白色飛燕的氣球,高喊「翻轉台中,飛燕啟程」。 

盧秀燕問在場支持者,這四年來大家過得好嗎?讓民進黨完全執政,結果勞基法修到天怒人怨,台灣經濟困頓,能源政策也大錯誤,促轉會的張天欽東廠事件,加上中選會對她所領銜的反空汙公投百般刁難,最後還移送法辦,這就是可怕的民進黨政府。 

盧秀燕指出,她提出台中富市3的經濟藍圖,用前店、後廠、自由港的三大經濟策略,要帶領台中貨出得去,錢進得來,台中經濟就能站起來!她不會像現任市長林佳龍跟蔡英文站在一起,沒有拿出捍衛市民健康的態度,她會勇於跟中央談判,對抗錯誤的能源政策,停止超額發電北送,要真正給台中市民找回好空氣,再創好經濟! 

造勢晚會在盧秀燕激昂演說後,現場氣氛感動熱烈,隨後放上侯友宜、韓國瑜與盧秀燕三人合體的影片,三人宣誓要共同治理城市合作。影片後段更有韓國瑜個人彩蛋,韓國瑜說在高雄行程太忙碌,但他特別在車上錄影,他說,盧秀燕是最優秀的立委,未來也將是最優秀的市長,盧秀燕會讓台中市民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韓國瑜在影片中最後激動表示,韓國瑜拜託各位台中鄉親,全力支持3號盧秀燕!

盧秀燕在豐原的造勢場聲勢驚人。   圖:盧秀燕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