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黃金周末,全台候選人把握最後衝刺時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替時代力量士林北投參選人黃郁芬掃街,柯文哲受訪時則說,這對他而言就是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而黃郁芬則說,她最不樂見的結果就是讓國民黨重返執政,希望大家透過投票,推倒藍綠高牆。

柯文哲今天下午到北投替黃郁芬站台,時代力量另外2名議員候選人林亮君、蕭新晟也一同參加,原定要以騎腳踏車方式掃街,不過最後因雨勢過大,改為徒步掃街,沿途中也受到民眾熱烈支持。

柯文哲受訪時表示,與時代力量候選人站在一起主要是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台北市20到40歲的選票還有35%,卻缺少一個代表性的議員候選人。

柯文哲說明,在台灣40歲以下的人,藍、綠分別不明顯,會看藍綠支持者多數還是40歲以上的選民,40歲以下對這個很模糊。

黃郁芬則說,時代力量候選人初衷就是擴大台灣本土勢力、本土認同、本土價值,她最不樂見就是讓國民黨重返執政,希望大家能出來投票,讓改變繼續、推倒藍綠高牆;她也說,雖然時力內部對柯文哲反應兩極,但她最後表態支持柯文哲連任,也希望大家支持時代力量各選區候選人。

柯文哲受到民眾歡迎。   圖:柯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