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黃金周末,台北市長柯文哲全家總動員,分別出擊到各地拜票,陳佩琪今天前往建國花市、玉市拜票,她在致詞時說,她今天會來這邊,主要是因為她對花市的園藝造景很感興趣,常常搭信義路上的公車到這裡逛花市和玉市;她也分享與柯的談話,她常常和先生說,「應該是這個花市救了你」。

陳佩琪說,因為每當休假,在下午兩、三點做完家事時,她就想要先生陪她到各處走走,不過柯從政4年來,365天每天嗡嗡嗡,在假期時沒有一次可以一起出去走走,每次想要飆罵他時,就自己到花市來,看些美麗的花朵和造景園藝,有時買些花卉回家佈置,晚上等柯回來時,看到自己把家裡佈置得那麼美麗,想要唸他的心情就縮回去了。

陳佩琪呼籲,市民在假期、有空時多來花市,多多給花農鼓勵,另一方面,也希望1124那天大家可以給嗡嗡嗡市長一個機會、替市民朋友服務。

「1124票投給4號,台北的選擇柯文哲!」陳佩琪與柯文哲女性後援會等人一同齊呼口號,上午10時在大安文山區市議員李慶元夫人、市議員候選人王致雅、張凱鈞等人陪同下,前往建國花市、玉市掃街,掃到一半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也到來,不過僅陪走一小段,隨後離去。

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趴趴GO這今找來陳佩琪,不過一早並未見人潮,大多為媒體、柯文哲辦公室人員、以及隨扈,在掃街時,可能因天氣濕冷,逛花市的人潮也不多,不過還是吸引不少民眾、攤販爭相拍照合影,還有攤商致贈花藍給陳,祝福柯文哲高票當選。

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趴趴GO今天來到建國花市,由夫人陳佩琪醫師出馬。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