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黃金週到來,力拼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程滿檔,今(17)日掃街拜票完後,還將赴新竹縣幫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站台,明日下午則將於北門廣場舉辦「光榮城市」園遊會,活動海報以「阿北的歌廳秀」復古風呈現,柯也穿著大件帽T、帽子戴歪歪化身嘻哈Rapper,還邀請到國台語歌手助陣,超強陣容吸睛。

柯文哲宣傳海報上印著「阿北的歌廳秀——巨星之歌群星會」,活動將從明日下午2時開始,邀請到包括劉福助、謝和弦、今子嫣、方怡萍、白芯羽、星勢力、張琴、秀蘭瑪雅、大支等歌手輪番上陣,來場國語台語大會串。

柯文哲的行動競選總部在選前最後黃金週末回到柯任內最重要政績的北門廣場,柯日前也在臉書強調,因為堅持,北門重見天日,1118決戰北門,號召「百萬柯粉站出來」。

此外,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則將於明日舉行「1118手牽手護台北大遊行」,當天下午3點半展開遊行,最後聚集到市府前廣;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日則於競選總部舉辦音樂表演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