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週末,藍綠候選人拚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17)天上午前往臨江市場掃街,有攤販送上蔥(衝)、蒜(凍蒜)與白蘿蔔象徵好彩頭,多名民眾爭相合影留念,也有人拿出國旗與玩偶請丁簽名,場面十分熱絡,氣勢逐漸攀升。

選前最後週末,丁守中並未舉辦任何較大型的造勢活動,而是繼續勤跑菜市場與民眾握手搏暖,今天上午他來到大安區的臨江市場,大安文山區也是台北市最大一區,同時更是國民黨議員席次佔比最高的一區,下午丁守中將回防過去參選立委選區的士北區關渡舉辦音樂會,預估將有1千人到場。

丁守中上午逐攤握手致意,頭一攤就有熱情支持者送上蔥(衝),後續也有多家菜販遞上蒜(凍蒜)與白蘿蔔象徵好彩頭,並高舉雙手比出YA手勢,力挺抽到2號的丁守中,也攤商敲響鍋蓋熱情迎接。值得注意的是,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林穎孟幕僚也在市場內發送衛生紙文宣品,丁經過時並未有停留片刻。

媒體詢問,柯文哲今天下午到新竹縣替民國黨候選人徐欣瑩站台輔選,明天將舉辦北門園遊會,反觀丁的超級週末相對低調不少,丁守中不甘示弱表示,自己的超級周末也很衝,昨天他就跑了四個夜市,今天下午還有和議員候選人共同舉辦音樂會,明早挺進中山大同區舉行「2018贏回台北團結誓師」,晚間也將在石牌國中接續另一場音樂會。

多家菜販皆送上蔥 (衝)與蒜(凍蒜),支持丁守中。   圖:趙婉淳/攝

有民眾拿出玩偶要丁守中簽名留念。   圖:趙婉淳/攝

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林穎孟幕僚也在市場內發送衛生紙文宣品,丁經過時並未有停留片刻。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