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國民黨參選市長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今天晚間出席被視為傳統眷村的經國新城感恩音樂晚會,台上感恩落淚,台下與經國新城老奶奶淚眼相擁,她說是自己經國新城的女兒,在外受了委屈,回家倍感溫暖。經國新城致遠里里長宋燕生表示自己是資深國民黨員,辦這次活動是為了感恩蕭淑麗她過去四年來對經國新城的照顧,若明天被開除黨籍,無怨無悔。

宋燕生形容蕭淑麗是上天賜給經國新城的天使,而今天天使降臨經國新城了,他與其他台上來賓高舉手指,祈求上天幫助蕭淑麗順利當選市長。宋燕生說,他之前曾到國民黨提名市長候選人黃敏惠競選總部,與國民黨雲嘉南總督導陳政寬等人對話,表達堅決支持蕭淑麗的決心,他說支持蕭淑麗是經國新城民心所向,他無法改變這種趨勢。

宋燕生說,這場感恩晚會曾經「被關切」是否可以取消?但他說,這是表達蕭淑麗過去四年對經國新城的照顧與支持,非辦不可,就算被開除黨籍,也在所不惜。

蕭淑麗則說自己是經國新城的女兒,每次到經國新城,都有回家的感覺,她說自己在外受了委屈,每次到經國新城,就有回家的感覺,講到激動處,不禁潸然淚下。之後她下台與民眾握手致意時,不時與民眾淚眼相擁,雖然經國新城被視為國民黨的鐵票區,但蕭淑麗今晚的感恩晚會爆場,引起民眾議論紛紛。

17日晚間,蕭淑麗在嘉義市另外一個被視為傳統眷村的精忠一村,還有一場感恩晚會,2018年嘉義市長選舉,藍營動向備受矚目。

延伸閱讀

選戰觀察》嘉義市女力爆發 黃、蕭展現柔性,涂亮麗專員助陣

經國新城致遠里里長宋燕生與蕭淑麗等人高舉手指,祈求上天幫助蕭淑麗當選市長。   圖:蕭淑麗競選團隊/提供

蕭淑麗與經國新城92歲老奶奶相擁而泣,並答應她一定會當選。   圖:蕭淑麗競選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