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步入倒數,選舉各種招數紛紛出爐,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對民進黨不擇手段,用一黨一國之力,抹红、攻擊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作法表達嚴厲譴責。他也說,這種伎倆實在令人不齒,也證明民進黨根本就是「讓台灣沉淪的暗黑力量」。

近日聲勢極度高漲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成為外界抹黑的對象,不只傳出中資投入10億元資助韓國瑜,昨又傳出韓國瑜曾赴大陸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就讀,且該學院是灌輸共產思想、培養中共幹部為主。

丁守中表示,韓國瑜聲勢這麼高,是因為拚經濟的訴求符合高雄市民深切期待,民進黨不談經濟,卻發動網路攻訐,不斷抹紅韓國瑜,這就是民進黨擅長的奧步,「難道高雄市民就應該被民進黨的統獨議題綁架嗎」?丁守中也說,選舉再怎麼激烈,也不能自甘下流。因此他支持韓國瑜正式提告,以正視聽,捍衛清白。

他指出,在高雄打經濟牌是對的,因為這才是民眾關切的問題與需求。同時韓國瑜說的沒錯,民進黨又不是高雄人的爸爸,反而一付倚老賣老、罵大罵小的嘴臉,好意思談民主?談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