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晚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板橋掃街拚整晚,今(16)日一早七點又到石雕及農村公園與早起運動的市民們道早安,不少網友於直播中看到蘇貞昌從昨晚衝到今早,紛紛留言直呼「蘇貞昌是鋼鐵人」、「令人感動」。蘇貞昌也趁著媒體訪問時,表達對近來遭網路霸凌詹雅雯不捨之情,並邀請大家22日晚上一起來新莊陽光草坪為詹雅雯加油。 

對於詹雅雯昨天在淡水站台時難過流淚,蘇貞昌說,他看得實在很不忍,一個台灣女孩、勞工的小孩打拼三十年,在外她就是唱歌表演,她也沒在分黨派,也沒分你是誰,只要你沒犯法,她就幫忙站台;只要你是想要為台灣打拼,詹雅雯就為你祝福,這樣被人糟蹋、被汙辱,「說實在我們看得很不忍心。」 

蘇團隊22號晚間在新莊造勢會上也將邀請詹雅雯演出,蘇貞昌說,一個台灣小孩那麼努力唱歌那麼好聽,唱歌卻被汙辱、被糟蹋,他拜託鄉親大家二十二號晚上來新莊體育場幫詹雅雯加油,給她支持的力量。

延伸閱讀

漏網鏡頭》好逗!陳其邁大岡山掃街 擦防曬乳畫面逗趣

(影) 詹雅雯委屈淚崩 陳其邁:「韓流」深深刺痛高雄人的心

(影)遭韓粉網路霸凌 詹雅雯首度現身數度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