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和行政院長賴清德連續三天晚間合體,15日晚上以車隊掃街向板橋區民眾請託拜票,蘇貞昌感謝賴院長百忙中為他站台加持,幫了很大忙;賴清德則是讚許蘇過去有經驗、有做事的能力也有政績,參選以來是「用生命投入這一場選戰」,他同時預告,選前之夜他還會再來幫蘇站台,懇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蘇貞昌。 

蘇賴兩人昨晚七點從板橋出發進行車隊掃街,沿途民眾夾道歡迎,不論是放鞭炮、敲鑼打鼓或是搖旗吶喊,熱烈喊出「蘇貞昌凍蒜!」超強人氣就連線上直播網友看了也都說「熱血沸騰!」 

蘇貞昌說,賴院長公務這麼繁忙,顧不得休息,一下班就第三次特別來陪他站吉普車掃街,令人感動;另一方面,賴院長是新北子弟,對於新北的未來特別關心,也特別有期待,他和賴院長掃街看到許多市民頭家不但是對他有期待,更是對於賴院長的辛苦給他加油,轉而對他有加持,「所以賴院長來真的幫了很大忙,我非常感謝,我一定更努力。」 

賴清德表示,他連續三天晚上和蘇貞昌一同掃街,希望能夠感動新北故鄉的父老全力支持蘇貞昌,同時他還預告,選前之夜他會再回來特別再一次懇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除了支持蘇貞昌,民進黨所提名的議員候選人也都應該讓他們當選,讓未來新北市的力量,市長跟議員都能夠當選、能夠推動新北市的進步。 

賴清德強調,蘇貞昌過去有經驗、有做事的能力也有政績。此外,在辯論當中可以清楚看出來他對新北市的規劃、整個市政的藍圖,遠比對手要來的好,更何況從參選以來他是最認真、用生命投入這一場選戰,每一天從早市、黃昏市場到夜市,一日三市拚勁十足,到公園比別人還要來的早,然後成天的競選活動回到家比別人晚,這樣的拚勁,這樣的精神只有真正愛新北市才能夠拿出這樣的體力跟魄力。

蘇貞昌接續選舉一來的一貫作風,全程直播,不但動線、即時地圖一應俱全,蘇貞昌粉專小編更再次開放大家解任務,結果短短40分鐘不到就破千次分享。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賴兩人15日晚間七點從板橋出發進行車隊掃街,沿途民眾夾道歡迎,不論是放鞭炮、敲鑼打鼓或是搖旗吶喊,熱烈喊出「蘇貞昌凍蒜!」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