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上午結束台中行程後,下午回防新北在三重展開徒步掃街,不少支持者爭相與侯握手、合照。對於被對手蘇貞昌批評上午侯盧韓台中合體是「造假連線」,侯友宜說這是他第一次選舉,只有一招「正步對奧步」,他也拜託選民站出來「11月24日來滅東南西北廠。」 

侯友宜下午由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議員蔡明堂、候選人黃桂蘭、王威元陪同徒步掃街,不少居民從樓上打開窗戶打招呼或者在路邊搖旗揮手,也有支持者爭相與侯握手、合照,氣氛超級熱絡,甚至還有熱情的阿嬤,一看到侯,激動的用雙手捧著他的臉,額頭貼著額頭,要侯「一定要當選!」 

侯友宜表示,三重埔鄉親父老不管在地或出外人來此落腳,都和他一樣從基層爬起來的,他經常來三重,今天是用走路步行,直接跟最親愛的鄉親面對面握手寒暄,「我們用這樣最貼近走路的方式,我們走好幾小時,來和三重埔的市民搏暖逗陣走。」 

對於今天侯盧韓台中合體,卻被對手陣營卻批評為「造假連線」,侯友宜回應,這是他第一次選舉,30幾年來都是正派的做事,別人用奧步、謾罵、抹黑,都沒關係,我們只有一招 「正步對奧步」,回歸正向選舉。侯也拜託支持者,「讓我們的人民在11月24日來滅東南西北廠,大家站出來!」 

媒體問到立委段宜康質疑新莊房產逃漏稅,侯友宜回應,「國稅局有回覆說並沒有欠稅,也沒有要求補稅,這個都很清楚了。」他接著酸問段宜康「曲棍球吃了沒?他可以開曲棍球工廠了啦!」、「快把曲棍球吞下去啦!」回嗆段有證據就拿出來,不要在那邊沒證沒據、空嘴嚼舌。

侯友宜說,他經常來三重,今天是用走路步行,直接跟最親愛的鄉親面對面握手寒暄。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支持民眾一看到侯友宜,激動的用雙手捧著他的臉,額頭貼著額頭,要侯「一定要當選!」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