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掃街拜票行程滿檔,今(15)日晚間先與夫人陳佩琪合體前往永康商圈,行動競選總部則開到西門町,由歌手謝和弦演唱多首歌曲。柯文哲兩場活動都吸引眾多民眾簇擁而上、要握手合照或簽名,但仍有遇到零星抗議事件。

柯文哲晚間先於永康商圈掃街,「台北監督連線」無黨籍議員李慶元、簽署「柯P認同卡」的無黨籍議員候選人張凱鈞、王致雅也都到場,由於柯文哲幕僚、隨扈、支持者加上友柯議員候選人競選團隊將人團團包圍,一度讓永康街塞爆,吸引許多遊客目光。

隨後,柯文哲則到西門町出席行動競選總部PA PA GO西門町場,現場逾千名民眾在現場等待,柯一上台後,發表了近15分鐘的演說,接著前往購買成都楊桃冰、赴天后宮參拜。不過,柯文哲在準備步行去買楊桃冰時,有兩位長者生氣怒嗆「不發重陽敬老金」、「沒天良」,但立刻遭隨扈、助理隔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由夫人陳佩琪陪同下前往永康商圈掃街。議員李慶元、議員候選人王致雅、張凱鈞也都全程黏緊緊。   圖 : 周煊惠 / 攝

歌手謝和弦在行動競選總部西門場獻唱。   圖 : 周煊惠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