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15)日前往前往林園區沿街沿戶車隊掃街拜票,為選舉衝刺。當他在興濟宮受訪時,對於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言論,他表示韓國瑜用這種帝制或是軍事用語,在選舉過程裡面並不是一種妥當做法。

陳其邁表示,希望韓國瑜不要還留在黨國體制跟威權體制下,用這種帝制或是軍事用語,這都是在製造社會不必要的對立,尤其過去馬總統擔任總統時,強行通過法案,導致大家對於當時馬王高度疑慮跟批評,韓國瑜用這種帝制或是軍事用語,在選舉過程裡面並不是一種妥當做法。

此外,由於今日高雄艷陽高照,陳其邁也說,在選舉過程將曬太陽當作曬日光浴,當成一種享受,習慣就好。而他也不會在意因為太陽而曬黑,反倒喜歡跟民眾多接觸,走走看看。

陳其邁掃街拜票行程,13日跑完高雄市區、14日前進旗山六龜,今日到了林園、大寮,計畫要在投票前將高雄38區全部走完行程,接下來將在18日於岡山舉行「超級星期天」造勢活動。

陳其邁前往前往林園區沿街沿戶車隊掃街拜票。   圖:張良ㄧ/攝

陳其邁車隊掃街拜票,熱情民眾夾道歡迎。   圖:張良ㄧ/攝

陳其邁前往前往林園區拜票,民眾高喊凍蒜。   圖:張良ㄧ/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