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林佳龍今(14)晚參加烏日後援會舉辦音樂會,高歌一曲「回鄉的我」,呼應他一再強調的「台中是我的家」;林佳龍說,過去這四年努力打拚,打造烏日成為副都心,區段徵收帶動多核心區域均衡發展,解決城鄉差距問題,讓烏日土地增值,讓烏日更進步,更是中台灣交通樞紐。 

台中市烏日區林佳龍市長連任後援會今晚上在寶林寺舉辦「咱龍係台中隊 佳龍揪咱來聽歌」音樂會,現場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王彩樺等人均到場站台力挺。 

林佳龍致詞時表示,經過這四年與團隊們的共同努力,打造一個美好的城市,不分山海屯,在烏日我們可以看見改變,他所提出「大台中123」主要政見,其中「3」個副都心就包含「烏日副都心」,以烏日高鐵站的地理優勢為基礎作為中部進出門戶,配合會展與物流產業的發展與複合式交通建設的投入,再加上大量往來於中、彰兩地的人流所帶動的消費,烏日副都心與彰化新都心將成為橫跨烏溪兩岸最耀眼的雙子城。 

林佳龍也指出,都市建設的手段之一就是區段徵收,烏日前竹地區已完成徵收、九德區段徵收也快整合好,這些都攸關社會住宅、大慶到新烏日站台鐵高架化等重大建設,具有很大的公益性,未來將持續爭取中央協助,也積極爭取土地所有權人同意進行區段徵收作業,促進都市發展。 

林佳龍說,因為交通建設串聯、社福相關政策推動,台中躍升成為全台第二大城,成為宜居城巿,尤其是托育托老一條龍,以及升級版的敬老愛心卡等措施,提供老人實質照顧,嘉惠更多長輩。剩下10 天,他拜託各位鄉親,市長投給認真的林佳龍。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到場力挺林佳龍。   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