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進入最後倒數10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14)日公布催票CF青年篇,訴求「年輕的朋友們,11.24為自己投票」,希望透過影片喚起人民覺醒,好好的不要分顏色,只認是非對錯,在11月24號能夠催票、拉票、投票,贏得勝利。 

侯友宜在影片中,一開頭說自己經常講「國家、正義、榮譽」,也許年輕人感受不深,強調自己參選不是去討好誰,而是希望開創不分藍綠的政治環境。「政黨先放一邊,年輕的朋友,我們一起走,只講是非對錯,我們才是一個正向力量。」 

侯友宜表示,距離投票只有10天的時間,目前他還欠三票「催票、拉票、投票」,今天這一篇青年的催票CF最重要的要喚起人民覺醒。侯說,自己這一輩子做事情不分顏色、只認是非對錯,勇敢的往前走,碰到了很多重大的棘手的問題、得罪人的工作,包括拆違建、抓空污、抓瀝青廠、取締色情賭博電玩,他都做了,「侯友宜這一生不是去討好誰,只認是非跟對錯往前走。」 

侯友宜說,他會把政黨放下,用不分顏色、只講是非對錯的「正向力量」面對一切,未來也將致力做好青年關切的托育、托老、社會住宅、還有就業跟創業,好好為新北市打下一個安居樂業,讓青年人能夠在新北市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延伸閱讀

文大大群館爭議 侯友宜:東廠、西廠、南北廠全部蜂湧而至

指侯友宜污辱盧修一 蘇貞昌:我真的覺得很不屑

侯友宜推出「催票CF青年篇」,希望透過影片喚起人民覺醒,好好的不要分顏色,只認是非對錯。   圖:截取侯友宜「催票CF青年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