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倒數10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造勢」最終場岡山站在今(14)日晚間登場。儘管晚間活動才正式開始,下午3時半已經有約1萬名支持者提早到場站位,場邊攤販也做足準備,備好存貨,希望能搶功這一波商機。在剛剛的6時50分,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已經超過7萬人。韓國瑜預計在7時40分與立院前院長王金平一同進場,此次規模比兩場更大,警方已派遣多名警力到場維持秩序。先前引起爭議的《夜襲》在主辦單位決定下,今晚將以《國旗歌》取代。

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表示,今晚「岡山之夜」造勢是第一次陸空大結合,也是「三山造勢」的最終回,規模一定會比鳳山、旗山還大,初估將會有五萬人到場支持。

蕭漢俊也呼籲,岡山河堤公園佔地有7公頃,支持者可搭大眾運輸工具再步行到會場,岡山火車站和南岡山捷運站也會有支持韓國瑜的機車和計程車隊會免費載送民眾至約三公里外的活動現場。蕭漢俊也表示,上次旗山造勢晚會唱《夜襲》引發爭議,這次雖然《夜襲》還是會唱,但壓軸主題曲改唱《國旗歌》,「屆時看外界還有什麼指教」。 

高捷南岡山站人龍不斷,高捷也調派人員比照跨年晚會模式,在現場維持秩序,並呼籲出站乘客先購買回程車票。

「岡山之夜」將由蕭漢俊、立委許淑華、前立委林國正主持,立委蔣萬安、柯志恩等人也會到場助陣,韓國瑜則預計約晚上7時30分左右到場,為晚會掀起高潮。

延伸閱讀

現場直擊》韓國瑜岡山造勢 現場眾生相

支持者提早到達造勢現場佔好位置,興奮等待韓國瑜的現身。   圖:張良一/攝

有支持者把韓國瑜的金句「跟著禿子走」貼在額頭上,表達支持的熱情。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