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高雄大氣球遊行」將登場,weCARE高雄聯盟遊行總指揮尹立籲認同高雄價值、見證轉變的人走出沉默,用行動「拒絕污衊、對抗霸凌」,預期參與人數會超過3萬到5萬人規模。

weCARE高雄聯盟今天召開記者會,鼓勵更多民眾站出來。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總幹事趙天麟表示,陳其邁當天會參加活動;趙天麟也指出,國民黨當天在鳳山也有大型造勢活動,屆時是場激昂與喜樂的對決,也是真假、光明,愛及仇恨的對照。

遊行總指揮、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呼籲認同高雄價值、見證高雄轉變的市民投入「拒絕污衊、對抗霸凌」的挺高雄運動,他說已有逾萬人報名參加,估計當天會有超過3萬到5萬人遊行規模。

出席記者會的還有導演郭珍弟、大高雄觀光商圈總會理事長劉昭智、基進黨高雄黨部發言人李雨蓁也表態響應。他們表示不忍高雄被糟蹋盼凝聚力量「挺高雄」,一起見證高雄蛻變過程,傳遞在乎高雄的心意。

尹立感謝紙風車劇團率先響應擔綱表演活動,對於紙風車的相挺卻遭霸凌,尹立說他感同身受。

紙風車劇團擔綱遊行終點表演節目,活動現場還有小飛象、鸚鵡、超人雞、千里眼、順風耳等大氣球隊伍,另有九天民俗技藝團、立體聲電台、WOW 4樂團、哈雷機車隊等,都要呈現遊行的歡樂氣氛。

「Wecare高雄」臉書專頁顯示,1117高雄大氣球遊行集合時間是11月17日下午1時30分,集合地點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遊行路線行經五福路、公園二路,終點在鐵道文化園區。

「1117高雄大氣球遊行」將登場,weCARE高雄聯盟遊行總指揮尹立籲認同高雄價值。   圖 : weCARE高雄聯盟遊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