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執會今(14)日移師台中市舉辦,為中部地區四位縣市長候選人造勢。蔡英文下達催票令,凸顯政績,必能克服「亂流」。同時,黨也成立中央緊急應變小組因應11月24日選舉。

黨發言人吳思瑤轉述,蔡英文會中指示,黨中央成立中央緊急應變小組,召集人由選對會林錫耀、陳明文兩位召集人共同擔任,秘書長洪耀福統籌規劃各部門人力擔任幕僚作業事宜。

蔡英文說,請直轄市長暨縣市長競選總部成立應變指揮中心,以因應各種突發狀況。另外,成立律師團及反制奧步小組,並指定一人擔任召集人,全力防止賄選。

蔡英文說,在選舉的過程,黨公職幹部及她都親身投入輔選行列,在這最後10天的衝刺階段,請黨員全心投入,唯有齊心一致,進行拉票及催票,積極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務必達到票票入匭。綠色執政,品質改革,改革的腳步不能停,顧好台灣的未來,從你我開始。

蔡英文說,這段時間就是催票與投票,一些膠著的選區一定會獲得勝利,這次選舉背後有很多複雜的因素,候選人凸顯政績,必能突圍、克服「亂流」。

黨秘書長洪耀福也指出,國民黨目前雖然號稱沒有黨產,但不代表沒有在賄選;基層的賄選仍然相當嚴重,縣市黨部要加強通報,行政部門要加強查賄。

延伸閱讀

蔡其昌:小英選前不一定要到台中 可以到高雄站台

林錫耀:韓國瑜現象不同柯P現象 韓的場子多是50幾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