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儀隊隊員上兵蘇祈麟,今天正式退伍。他在臉書寫到,感謝國軍讓他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他說只要在儀隊操槍界的路上繼續奮鬥,有一天還會相遇、把儀隊操槍發揚光大。

海軍儀隊隊員蘇祈麟上兵5月時代表國軍三軍儀隊參加在美國舉行的「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蘇祈麟以矇眼操槍高難度演出奪特別獎「Constantine H. Wilson獎」,這是一個特別殊榮的獎項,感謝他讓這次的比賽更加多元化!

蘇祈麟19歲當兵加入空軍儀隊,退伍後決定加入海軍儀隊成為職業軍人,現服務於海軍勤務大隊警衛連。而他在民國104年和105年三軍儀隊槍法評鑑,都拿下個人組第一名。

如今他在臉書宣布退伍,並表示卸下戎裝,心裡總有許多不捨,但相信只要在儀隊操槍界的路上持續奮鬥,總有一天還是會在相遇,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將儀隊操槍發揚光大。 

除此之外,他也非常感謝海軍、國軍讓他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像是用苦練已久的槍法讓世界看見台灣,讓他成為第一個穿著中華民國軍服代表中華民國驕傲的軍人站在美國大喊著I love you Taiwan!

而他以海軍儀隊為榮,感恩這一切,也謝謝大家,他終於退伍了~

延伸閱讀

疫苗缺貨新北25校延後施打 衛生局承諾:30日前完成接種

泰國免落地簽費明天開始!外交部提醒:想省時可先付費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