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王子今天滿70歲,他的克萊倫斯宮(Clarence House)官方推特出現氣球特效慶祝,並公布2張他與兩個兒子及家人的3代同堂照片。

合照中,查爾斯王子和妻子卡蜜拉坐在椅子上,查爾斯膝上坐著5歲長孫喬治王子,卡蜜拉身邊則是夏綠蒂公主,站在後方的凱特王妃抱著年紀最小的路易王子。

凱特旁邊是丈夫威廉王子,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馬克爾站在卡蜜拉身後。

這些照片9月在克萊倫斯宮的花園由王室攝影師傑克森(Chris Jackson)拍攝,他也是喬治王子4歲生日照片的掌鏡者。

一張比較輕鬆、全部人都笑著的照片中,穿著白色洋裝、目前懷有第一胎的梅根馬克爾身子前傾,稍微可看到孕肚;另一張較正式的照片中,她把手臂橫放在小腹前面。

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已經是大眾的熟面孔,令人關注的是4月出生的路易王子。從照片中可看到,路易王子配合兄姐的服裝配色,也穿著白色配淺藍色的衣服,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

「每日郵報」找到凱特小時候的照片,比對發現,路易王子和小時候的凱特幾乎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都有著稀疏的深色頭髮、胖胖的臉頰。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白金漢宮將替查爾斯王子舉辦私人慶生派對,查爾斯和卡蜜拉也會參加一場慶祝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