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民進黨前立委林國慶因為對民進黨感到失望,公開宣佈退出民進黨,最近網路上瘋傳他支持韓國瑜,使得林國慶清晨在臉書上澄清「欣賞但未支持韓國瑜、內心是支持其邁的」。

嘉義縣前立委林國慶8月時在臉書直播宣布退黨,並且當場剪黨證說,今後不分藍綠,只看能力!他表示,民進黨不缺他一人,對黨的執政失望,身為黨員抬不起頭,不必等民進黨開除,他主動退黨,「退黨後,我無黨無派,輕鬆自在」。

近期他卻惹上假新聞,最近網路都在傳他支持韓國瑜,對此,林國慶清晨時在臉書上聲明針對網路及LINE瘋傳支持韓國瑜一事。林國慶表示,他是帶著情感和期望離開長期引以為傲的黨,希望離開後能持平客觀的看待時事並呼籲得政者能苦民所苦,體恤人民,傾聴民意!

此外,林國慶也說,目前已無政黨包袱,可以做一個無黨無派輕鬆自在的自然人,儘管離開了民進黨,但內心卻是忍痛不捨的,只能安慰自己一句話,那就是緣盡情未了!然而,在這段期間他拒絕了無數次政論節目的通告,不想影響視聽,並了解自己在政壇已經沒有任何影響力,況且高雄也不是他的戸籍所在地,所以對高雄來講「我是欣賞韓國瑜,但內心是支持其邁的」,請各界勿段章取義扭曲原意!

對於此次選舉,他也在此祝福兩方陣營順利成功,並希望雙方支持者能以冷靜理性的方式完成大選,創造一個前所未有的民主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