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今天政見會上,四問鄭文燦有無介入三立集團購買味全埔心牧場交易案一事,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未回應,陳學聖說「蠻可惜的」,他表示,鄭文燦不能回避這麼大的問題,尤其這涉及到政治人務的誠信以及政治人物有無去喬事情,「我希望繼續再跟他辯論,覺得今天意猶未盡」。 

陳學聖表示,鄭文燦在政見會上點名他好幾次,但兩人都沒有真正交火到,現在距離市長選舉還有11天,他邀戰鄭文燦再舉辦一場「一對一」的辯論,把所有的話都講清楚,讓選民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對於鄭文燦指稱陳反對前瞻計劃在桃園的建設一事,陳學聖表示,反對前瞻計畫是黨團的立場,是反對所有的前瞻計畫預算,沒有就各別預算去發言過,但是「假開工」是真正的事情,陳指出,中壢元化地下道每小時1500輛機車通行量,過去50年是假開工,根本沒有在動工,但是地下道封閉後,影響機車族非常大的權益。 

針對陳學聖指控其介入埔心牧場交易案,鄭文燦指出,三立集團要在桃園建立影視基地是好事,和味全公司的交易是商業交易,市府無法介入,未來仍要按照規定辦理。 

鄭文燦表示,味全埔心牧場的都市計劃變更是在他上任前就已經完成,當時因為國有財產署以及味全公司因為未完成捐地,目前變更尚未完成,未來不論是誰來都需要按照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