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總經理吳音寧12日臉書發文,開宗明義寫道:「還記得今年三月,休市的新聞,罵得沸沸揚揚嗎?但⋯⋯之後呢?」在選戰前再度發聲,引發正反兩方論戰。

吳音寧是藉由北農發行的《農產運銷報導》重提休市問題,盼望民眾了解事實後再談公共政策。吳認為,果菜批發市場的休市日如何訂定、歷經的歷史演進及產地農民與消費地承銷人立場及看法不同等,這些都需要理解事實基礎,台灣才有討論公共政策的空間。

不過,網友似乎並不關心休不休市的問題,反倒是「韓粉」反諷「韓總走來,一路有你,謝謝助選」、「靠北啦~不要出聲啦~民進黨因為妳要亡黨了」;但也有支持的聲音「好在那個菜頭看成苦瓜的草包走了,吳總加油」、「自稱在地菜販的,卻是軍眷權貴中國最愛,真假公道自在人心」。

延伸閱讀

韓國瑜北農政績讚? 林聰賢:潮水退了便知誰沒穿褲子

高嘉瑜籲吳音寧與韓國瑜辯論 網友:韓直接宣布當選

吳音寧臉書談休市,網友反倒關心選情。    圖:翻攝吳音寧臉書

吳音寧臉書談休市,網友反倒關心選情。    圖:翻攝吳音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