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學大群館出租案爭議延燒許久,今(13)日,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接受電台節目專訪時指出,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大群館出租案、新北市副市長任內購入新莊區土地等等問題多攸關道德、玩法律和利益衝突。他強調,可惜在昨日公辦辯論會中侯友宜沒有用「交叉詰問」形式交代澄清。

蘇貞昌表示,侯友宜昨天指出大群館宿舍一切按規定走,也有申報財產、繳稅;新莊區購地是為了處理繼承而來的地上物跨到他人地號的問題,侯友誼強調自己「何錯之有」。蘇貞昌表示,在公布以前,完全不知道侯友宜在新莊區購地這件事,並強調這是侯友宜在新北市副市長任內購入。

蘇貞昌說,侯友宜在逃避大群館房屋稅和新北市副市長任內買賣土地這兩件事情,這在民主國家、在外國絕對選不下去,因為這牽涉玩法律、利益衝突。蘇貞昌更問道,侯友宜沒有說未繳房屋稅,這麼大的房子卻不用繳稅,市民作何感想?新莊土地也應直說是買賣,為什麼最開始講繼承?這是魚目混珠。